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神啊!救救我吧

8月15日是中元節,學校也沒有上課,在家裏上了網蒐集了一下專題資料的東西,在一些網站上逛了半天,始終沒有什麼靈感,又上了部落格想寫一些文章,也許是我操作的問題,竟然壞了,當下急得我手足無措,好在裏面的一些文章及設定都還在,於是重新申請了一個,在試圖把一些我寫的東西及以前的一些東西放回去,為了修改它,又花掉我大半天的時間,快五點時才想起今天還要去導遊協會學廣東話,吳老師好像有要我們交心得報告,我們還要做自我介紹的練習了,天啊!今天一整天的計畫都被打亂了,神啊 !請快來救救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台鐵百年的傳說

 鐵路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,每當逢年過節路運輸伴演著重要的角色,溝通南北旅人的鄉愁,而台灣是世界上惟一有環島鐵路的國家,在狹長的地型中,鐵路交通尤其重要! 2002年2月18日下著雨,而我到延平北路上的古蹪鐵道部做了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,更了解台灣鐵路的發展史。 那天一早下著大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