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陽光之州



          便 從  約  國  場    我   陽 光 之 州

          親  省  蘭 州  調

          是  的   的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會  ,  滿 不  便

          景  蜿  的  ,  便 房 

          的     金  沿 ,  車    

          的  的  澳  無  熊  使 昏  天  西 灣  便

          等  客 

          便 十  千  會  手  說  :   明  。」   

          浪  海  散 

          便 這  便
         八 點 左 右 我 們 搭 上 遊 覽 車,當地 的 導 遊 小 王 帶 我 們 到 離 黃 金 海 岸四 十 五 分 鐘 車 程 的 自 然 橋 國 家 公 園保 護 區 去 看 數 以 萬 計 的 螢 火 蟲 , 這個 國 家 每 天 只 開 放 三 百 個 人 參 觀 ,所 以 能 到 這 裡 欣 賞 到
們  處  西 ,  是    :「  階  會  分  紹  看 
特  等  滿 ,  我  已  便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台鐵百年的傳說

 鐵路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,每當逢年過節路運輸伴演著重要的角色,溝通南北旅人的鄉愁,而台灣是世界上惟一有環島鐵路的國家,在狹長的地型中,鐵路交通尤其重要! 2002年2月18日下著雨,而我到延平北路上的古蹪鐵道部做了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,更了解台灣鐵路的發展史。 那天一早下著大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