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箱根之旅



便
     我 師  日  西 仿 師 西 弘  便 便 法  像  鴉 
     我 附 
     這 便  每  年  調   於  有  的 
     我 過  濱  穿
     接 便 行    小  是  上   
     在 用 完 中 餐後, 我 們 繼 續 往 箱 根 前 進, 途 中 經 過 了 有 名 的 富 士 箱 根伊 豆 國 家 公 園 境 內, 劉 先 生 要 我 們仔 細 看 看 日 本 重 要 地 標, 高 度 3 7 7   6 公 尺 的 富 士 山 ,  山 上 終 年 積雪,是 個 火 山 , 從 這 角 度 看 過 去 真 的 非常 漂 亮 , 另 一 面 則 是 駿 河 灣 的 美景 , 渾 然 天 成 和 富 士 山 相 得 益 彰,就在 這 樣 欣 賞 美 景 之 際 , 我 們 來 到 了箱 根 。
     箱 便 麗  滿
     我 雖  兒  使 西
         繼 ,  涼  的 
     在   另一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大
     這
    接  
     在
         大 便 便 便 有  西 池  便 便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台鐵百年的傳說

 鐵路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,每當逢年過節路運輸伴演著重要的角色,溝通南北旅人的鄉愁,而台灣是世界上惟一有環島鐵路的國家,在狹長的地型中,鐵路交通尤其重要! 2002年2月18日下著雨,而我到延平北路上的古蹪鐵道部做了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,更了解台灣鐵路的發展史。 那天一早下著大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