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東京案內

 

 
          今 便 湖  上  們 
     今
     首 穿
     我 有  始 
     在 便  位 ,  改  西 使 緒  使 為 
     就
     因 便 觀  N  H  K 百  的 
     在 便 本  百  五  殿
     明 個  辦 
     我 便 宿 宿 中  便 稅 
     我 沿 宿 宿 S  O  G  O 因      林                    
     惠 滿 這  料  西

宿 觀。 東  標  宿 是 
     另
     不 便 宿 宿  結
    我 便  202  
    接 宿 西 調 宿 西  
      劉 宿 西 很怕 便 西 便
    我 萬  斯    便 斯 

沒有留言:

台鐵百年的傳說

 鐵路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,每當逢年過節路運輸伴演著重要的角色,溝通南北旅人的鄉愁,而台灣是世界上惟一有環島鐵路的國家,在狹長的地型中,鐵路交通尤其重要! 2002年2月18日下著雨,而我到延平北路上的古蹪鐵道部做了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,更了解台灣鐵路的發展史。 那天一早下著大雨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