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別了湘西

106年6月17日是我在湖南張家界旅遊的最後一天了,今天我們搭華信航空的飛機下午一點就要起飛了,所以大概11點便要到機場,從飯店到機場約需一個小時間,所以我們10點要出門,因為昨天已經把湘江的行程走掉了,所以我們今天可以八點起床,在飯店悠閒的用早餐,今天飯店早餐提供到10點,剛好可以吃完早餐在上車,姗姗真的很貼心,幫我們想的很周到!
今天我大概八點起床,把所有行李準備好後下樓吃早餐,飯店的早餐多元而豐富,請厨師幫我煮了米粉,也有拿了煎蛋,麵包、水果等,又請服務員幫我泡了咖啡,慢慢的吃,到9點半回房間托出行李,下大廳和大家集合。
10點上了遊覽車,領隊把我們的台胞和護照收去,到機場幫我們辦手續,姗姗也唱了苗家的情歌给我們聽,她說我們這次的行程囊括了湖南張家界的所有景點,看了岳陽樓及洞庭湖的煙波飄渺,鳳凰古鎮的閒適悠情,張家界的所有景點大都走遍了,但張家界春有百花開,秋天的楓紅相當迷人,冬天有漂亮的雪景,張家界四季都很適合旅遊的,她希望我們不同的季節再來她的故鄉,體會不同的美景,她會很熱誠的再招待我們的。
說著說著已經到長沙的黄花機場,師傅把行李拿出來,領隊去幫我們拿了機票,讓我們掛了行李,我們和姗姗道別,感謝她這幾天對我們的照顧,也希望她有機會帶著老公、小孩來台灣,讓我們也盡地主之誼,然後我們過了安檢來到登機門。
12點半,華信航空開放登機,我們慢慢上了飛機,飛機1點多準時起飛,在飛機了餐看了電影,三點多便到了桃園機場,由於機場下著大雨,飛機稍為延誤了一下,四點多平安降落,出了海關領了行李,弟弟媽媽和王芊涵都來接我,回到中和大概五點,結束為期八天七夜的湖南張家界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台鐵百年的傳說

 鐵路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,每當逢年過節路運輸伴演著重要的角色,溝通南北旅人的鄉愁,而台灣是世界上惟一有環島鐵路的國家,在狹長的地型中,鐵路交通尤其重要! 2002年2月18日下著雨,而我到延平北路上的古蹪鐵道部做了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,更了解台灣鐵路的發展史。 那天一早下著大雨,...